如果我能在你身邊該多好啊用英語怎麼說

2021-04-15 08:47:55 字數 2405 閱讀 9139

1樓:匿名使用者

how i wish to be with you!

或how wonderful it would be if i were with you.

注:第二句是用的是虛擬語氣。

2樓:匿名使用者

i wish i could be together with you.

3樓:匿名使用者

if i'm around this much good

查的,不知準不準

4樓:如此h很好

hao wish i am in your side at this moment

5樓:彼岸花開到荼靡

it would be nice if i could be around you.

6樓:匿名使用者

i wish i can be there with you.

英語翻譯, 如果你能在我身邊那該多好啊?怎麼用英語翻譯。

7樓:匿名使用者

if only you were with me!

8樓:匿名使用者

it would be better if you can stay with me

9樓:遇見你終不幸免

if only you can stay with me!

10樓:

how good it is if you can beside me

11樓:肆虐的風兒

it would be nice if you can get together me.

12樓:葫蘆娃炒西紅柿

how nice if you are with me.

13樓:匿名使用者

it will be nice if you stay with me

14樓:寒翁孤立

if only you were with me all the time!

15樓:擱淺'一切

how nice if you can stay with me.

「如果...該多好啊」的英文如何表達

16樓:雲清似水

最簡單的是 if only

例如復if only i were you

但是要注意制 後面要用虛擬語氣 這裡的i were you 因為事實上 我並不是你 所以 were是一個虛擬語氣的表達 而不是用一般時態 i am you。

17樓:匿名使用者

if only...

例:if only she would go with me.

18樓:匿名使用者

if....so be nice

19樓:匿名使用者

that'll be great if...

20樓:藍色心塵

if... this much good

英語翻譯。如果我能讀懂人心,那該有多好啊!!英語怎麼說

21樓:生而為贏部落格

how wonderfull it will be if i can read people's minds!

22樓:匿名使用者

英語沒有「讀懂來

人心」這個概念,

源最接近的說法是 read sb's mind如果我能讀懂人心,那該有多好啊

的英語是

if i could read a person's mind, wouldn't it be wonderful!

希望幫到了你。

23樓:溫存

f i can read people's minds, that the more wonderful!

24樓:匿名使用者

how wonderful it would be if i could read people's minds!

無聊的時候有你陪著我,那該多好! 用英語怎麼說?//

25樓:匿名使用者

if only you accompanied me when i felt lonely. if only的意思是「如果...就好了」,後面的句子要用虛擬語氣。

如果我有錢了該多好啊!可惜什麼也沒有!!怎麼辦

誰都會這麼想,可是有用嗎?要自已去動手實幹。我也沒錢,天天做夢都想有錢,想著中500萬,結果啥都沒,只能老老實實的去工作,雖然我看雙手賺錢,但還是天天做夢,是不是很傻?不過沒關係,人生總有夢,開心就好,所以不用想怎麼辦,因為不能怎麼辦,自己努力工作賺錢就好,說不定哪天機會就來了,別愁啦 想有錢的不知...

女朋友他父親過世了我不能在她身邊該怎麼去安慰

先等她哭完,哭完之後再說一說情話,不知不覺的改變話題,逗她開心 你說,你會去陪她父親,讓她不要擔心,至於她我會照顧的!我太善良,沒辦法!飛過去,這會她需要個肩膀 打 多安慰安慰,實在不行就去 默默的什麼都不要去說這個時候他需要安靜 我女朋友父親去世了,我不在她身邊,該怎樣安慰她 愛她嗎?1,愛她 到...

我走到他身邊用英語怎麼說,他就站在我旁邊 用英語怎麼說?

i walked to his side i walked close him.i walk beside him i went up to him.我 用英語怎麼說?語境不同,用詞也不同。me,too.so do i.mei都可以看你咋用 稱自己 i my me in my humble opin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