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我真的好想抱抱你)翻譯成英文,好想抱抱你。翻譯英文怎麼寫

2021-04-30 16:28:46 字數 1540 閱讀 7505

1樓:匿名使用者

i really want to give you a sweet hug.

2樓:暖暖貓妖嬈

i really want to embrace you!

3樓:日月明

i really want to hug you。

好想抱抱你。翻譯英文怎麼寫

4樓:芷坑

i want to hug you

5樓:尼瑪想名字費勁

hao xiang bao bao you

6樓:英囯基佬

really want to hug you.

我想抱抱你 用英語怎麼說?誰給我翻譯下 謝謝

7樓:匿名使用者

如果是比較禮貌點呢..就是: can i hug you? 如果要比較..蒽.那個的話,就這個吧!! i want to hug you

8樓:№←偷人王

i want to hug you!

用英語翻譯我想你我想抱抱你

9樓:親耐滴七十班

i miss you and i want to hug you .

望採納!!

"我可以抱抱你嗎?」英語翻譯,謝謝

10樓:匿名使用者

can i hug you?

幾天前剛看過一部**,裡面的主人公就是這麼說的……

11樓:匿名使用者

may i hold you?

12樓:匿名使用者

may i embrace you?

這是口語化的,但是也是更地道的:can we hug?

13樓:匿名使用者

can i hug you?

14樓:

can i hug you?

你走得太匆忙,我來不及跟你說我喜歡你,我默默的看著你收拾,不敢看你,連抱抱你我也沒有。(幫我翻譯成

15樓:love憶

you go so fast, i could not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, i watched you silently pick up, didn't look at you, and even hug you i am nothing at all.

16樓:匿名使用者

you go too hastily, i can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, pick up your i watched, dare not look at you, i don't even give you a hug

男人對女人說我想抱抱你時他的心裡真的只是想抱抱嗎

你管他想什麼呢。你要是想抱就抱 想繼續就繼續 不想就結束 呵呵當然不是了,他也就是想叫你早點習慣叫他抱就是了,這樣才會早點有下文呀 一樓說得對,你喜歡他就叫他抱好了,不喜歡也算了,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也就是玩玩,是他玩你還是你玩他那就得看你是怎麼想的了,不去動情的話也就是你在玩玩他,動了情,那就是他在玩...

「哥們」怎麼翻譯成英文,我最好的哥們兒,翻譯成英文怎麼說

看具體什麼情況,口語裡如果就是打招呼時候用樓下各位說的都比較對,通常在美國會用 dude 比較多 bro 黑人和墨西哥人用的多。另外還有一個常用的就是 pal 這個部分性別年齡都能用 給你舉幾個例子你就明白了 口語打招呼 what s up man hey man what s up dude my...

哪位高手幫我把下面的翻譯成英文啊?我真的太氣憤啦,幫幫忙

actually,i think i am really tired,not only physically,but also mentally.there are so many things that i don t know i to tell you.there are also somet...